新闻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延期不停研”——文科办组织开展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云辅导”

近期,在全国疫情防控的形势下,为保证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质量,文科办公室积极组织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方面经验丰富的专家,为我校今年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进行线上“云辅导”,为老师们在特殊时期的“延期不停研”保驾护航。

本次线上辅导,共有六十多位老师报名参加,涉及十几个学科,为保证辅导的效果和质量,根据报名参加辅导的老师学科信息,文科办公室分学科邀请专家,力求学科对口。同时提前将老师们已经撰写好的项目申请书发送给专家,让专家进行审阅。之后根据专家和老师们的具体需求,采取微信一对一联系,邮件往来指导,腾讯会议视频辅导的三种方式,让老师和专家建立线上联系,专家线上为各位老师一对一提出修改意见。

此次开展线上科研辅导,是一个全新的尝试。相交于以前组织的线下辅导会,此次线上辅导虽然增加了工作的难度,但就辅导的质量而言,此次“云辅导”更加有利于专家在整体框架、研究内容等方面对老师们进行“一对一”的细化指导,以便老师们进一步完善申请书,提高中标率。

 

Copyright © 2013 同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 | 邮编:200092 | Email:wenkeban@mail.tongji.edu.cn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