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解学芳教授获批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14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以同济大学人文学院解学芳教授作为首席专家的“‘智能+’时代技术与制度协同驱动的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研究”获批立项。该研究项目立足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新技术驱动的“智能+”时代,基于文化产业新兴业态与新兴文化市场不断兴起,探究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理论命题,提出技术与制度协同创新驱动下的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健全”研究之道。      

      解学芳,同济大学人文学院艺术与文化产业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曙光学者、浦江人才,《中国城市文化报告》副主编。

Copyright © 2013 同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 | 邮编:200092 | Email:wenkeban@mail.tongji.edu.cn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