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文科办公室赴人文学院开展科研宣讲服务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文科办在深入进行党史学习的同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和文科教师需求,积极推进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拓展服务深度。76日,文科办走进人文学院,为学院教师带来了以“入主流、有特色、攀高峰”为主题的科研宣讲与交流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昌、院长刘日明等学院领导及教师出席会议,人文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赵千帆主持会议。

 

 

文科办副主任马林海在宣讲中比较全面的介绍了我校文科项目体系与管理流程、近年来纵向基金类项目的立项情况、学校提升文科科研能力的相关政策和系列举措,以及关于科研经费管理方面的最新要求,希望老师们在完成项目研究任务的同时,严格执行科研经费使用方面的相关规定,注重科研诚信,提高经费使用率。

最后,马林海副主任还结合工作中的案例经验,做了关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分享,重点围绕项目选题及标书撰写两个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2013 同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 | 邮编:200092 | Email:wenkeban@mail.tongji.edu.cn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