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4项课题获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课题立项

 

近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全国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立项名单,我校共有4项课题获得立项,位列“双一流”高校第6位,取得了较好成绩。

其中,国家一般项目2项,教育部重点项目1项,教育部青年项目1项。从立项单位来看,职业技术教育学院获立项2项,人文学院获立项1项,经济与管理学院获立项1项。

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谋划组织和精细化辅导,提升我校教育科学研究水平,推动教育学科建设。

 

 

序号

课题名称

课题类别

负责人

所在单位

1

中国智能制造产业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产教共育机理研究

国家一般

 

彭贤杰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2

生物-心理-社会三维视角下青少年网络成瘾发生机制与防治策略研究

国家一般

 

胡耿丹

 

人文学院

3

新工业革命背景下高职技术技能人才数字素养模型构建与提升路径研究

教育部重点

 

王路炯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4

基于课程群的大学教师共同体建设研究

教育部青年

沈其娟

 

经济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13 同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 | 邮编:200092 | Email:wenkeban@mail.tongji.edu.cn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