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告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部署会


         1119日上午,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部署会在逸夫楼举行。文科办公室负责人、各文科学院以及相关理工科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科办公室主任刘淑妍主持。

文科办公室副主任马林海对我校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的申报与立项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总结与分析,并从提前启动、把握进度,校院联动、形成合力,精准辅导、提高实效,树立导向、加强把关等四个方面,对2022年度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各学院科研副院长介绍了本学院已开展的相关工作以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并围绕如何加大前期培育力度、提高教师申报积极性,如何进行多轮辅导、提高辅导实效性等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相关的意见与建议。

文科办公室主任刘淑妍在会上强调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对于学校科研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按照应报尽报、优中选优的原则加大组织动员力度,精心组织专家论证,提高申报数量和申报质量。她表示,文科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强与上级社科管理部门的沟通,把握申报政策,积极邀请知名专家进行课题辅导,深入学院开展科研服务,与学院共同努力,争取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 © 2013 同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 | 邮编:200092 | Email:wenkeban@mail.tongji.edu.cn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