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与辅导安排

 

     2020 年度国家社科基金 项目 申报工作现已启动,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申报组织工作,提高项目申报数量及质量,根据项目申报工作进度,文科办公室将组织一系列申报动员及指导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场次

会议名称

时间

地点

1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

交流分享

2019.12.25

上午8:45

逸夫楼一楼会议室

2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

2019.12.31

上午9:00

逸夫楼二楼报告厅

3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会

2020.01.13

待定

4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

定向指导会

2020.02

待定

 

交流分享会——邀请三位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方面经验丰富的青年老师分享申报经验,谈谈基金申报那些事。

申报动员会——邀请上海哲社办领导介绍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政策导向、申报思路,邀请专家做辅导报告,对申请书撰写技巧和要点进行讲解。

申报辅导会——采取“多对一”的形式,分学科邀请专家对课题申报人的选题、研究思路、研究框架以及申请书撰写的有关技巧给予指导。

定向指导会——邀请专家对基本成型的“本子”在整体框架、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一对一”的深化指导,申请人根据专家意见对申请书进行最后的修改打磨。

 

Copyright © 2013 同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 | 邮编:200092 | Email:wenkeban@mail.tongji.edu.cn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