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介绍 / 部门概况

      同济大学文科办公室是负责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与建设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为:

   第一、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总体规划,相关科研政策的研究与制定。

   第二、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的谋划培育和组织申报,哲学社会科学纵向项目、横向项目、国际项目和校内项目过程管理与服务。

   第三、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培育和管理,研究成果登记及统计工作,各类省部级奖项申报,研究成果转化等。

   第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的建设与管理工作。

   第五、学校智库的建设与管理工作。

   第六、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建设,人文社科研究动态、研究成果宣传。

   第七、同济大学学报(社科版)行政管理。

   第八、其他有关工作。


Copyright © 2013 同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 | 邮编:200092 | Email:wenkeban@mail.tongji.edu.cn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